【都2013年了,苹果还是双核处理器,真不可思议,果粉好惨。】

        【震惊,今年九月份即将发布的iPhone5S,搭载的A7处理器依旧是双核。】

        【祖传双核,苹果要一直用到猴年马月?真不拿果粉当人?】

        这些新闻一出,在三星的推动下,迅速火遍全网,引起一片轰动。

        而三星更是安排了一些水军,在评论区引导舆论:

        “作为忠实的苹果用户,原本正骂三星双四核智障芯片。现在好了,突然发现自己才是最惨的。”

        “没错,三星双四核虽然有点多此一举,但总好过苹果的祖传双核啊!”

        “心疼苹果用户,明年都用不上四核芯片,真惨!”

        “别骂了,苹果用户已经哭晕在厕所。”

        “苹果用户别哭,我们三星双四核可以送苹果四个核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