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属于妖族的十三城,若是真的完全建成,那对于整个妖族来说,可都算的上一个质变。

        妖族,自此有了真正的‘安身’之所。

        不用再想以往一样,四处躲藏。

        更不用占山为王。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他们不用担心‘降妖除魔’。

        哪怕仙佛,也大多欺软怕硬。

        让他们降一些小妖,小魔,可以。

        但让他们降服一些大妖,凶魔,那可就呵呵了。

        至于,百万妖众汇聚,铸就的城池.试问三界有谁敢来降妖除魔。

        牵一发而动全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