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的话她没有继续说,但众人都明白。

        她这个时候表现自然是有自己的目的的。

        一旦皇后确定死亡,那皇后之位空悬,她的机会就来了。

        而在朱瞻基的一众妃子当中,她的机会是最大的。

        只要坐上了那个位子,她的儿子就是嫡子了,这在法理上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唯一的阻碍就是还有一个嫡子。

        但这是问题吗?

        一个没娘的孩子能有多大威胁?

        洪武朝的例子可就在前面放着呢!

        建文可是庶出,能坐上那个位置,不就是因为她的母亲被扶正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