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了,邪族也可以撤出战场,再由魔帝将战场空间摧毁,让双方彻底短兵相接。

        可这样一来,邪族就需要承担极大的代价与风险。

        首先是邪族并不清楚大千界这边的强者分布,尤其是武境和无尽火域主动撤出战场,就给人一种大摆空城计的感觉。

        万一中了埋伏,届时不仅没能成功入侵大千界,反而是如同西方边境那边,被大千界收复一部分失地,那可就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还有这一个关键原因,那就是想要摧毁战场空间,就需要让一位魔帝做“死士”!

        置身于空间乱流中,还是那种一方小世界崩塌而引发的空间乱流,就连圣品强者也未必能够全身而退。

        最近这段时间里,邪族死伤的魔帝已经够多了,他们不愿再承受这般代价。

        更何况……

        只有大千界的南方与北方两处边境,才摆出了“空城计”,一旦贸然发起总攻,大千界很可能会从其他区域调遣强者,将力量集中在这两处战场,来一个瓮中捉鳖。

        至于说要不要在另外两处边境也撕破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