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翎在电梯里遇到了孙凤:“孙姐新年好~”
孙凤开车上班,直接从负一楼上来:“新年好,过了个年又变漂亮了哈。”
“哪有啊~”贝翎不好意思的笑笑。
师徒俩有说有笑的进了办公室。
贝翎放下包第一件事就是打热水。
打完水又是打扫卫生,一通忙活后才安心坐下来。
第一天还没进入正轨,没什么工作。
贝翎把年前的一些工作文件分类整理了一下就到了午饭点。
薛雯雯一早就约了她吃午饭,两人一起去了食堂。
下午刚上班,贝翎就收到了苏琦发来的消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