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叫我都无所谓,但是我也要一个专属我的、只有我能用来那么叫你的昵称!!!

        还有还有,以后不许你吃豆沙包了,以后,连奶茶都不许你加红豆!!!

        @吃饭专家:

        好,都依你,都依你。

        @宇宙无敌肖立早:

        至于昵称吧,称呼你“肖先森”,显得见外了;称呼你“枣子”,过分没新意;叫你“立立”,感觉拾人牙慧……哎,真的好伤脑筋。

        肖立早看到这儿,莫名有一股不详的预感打通了身体的任督二脉: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神婆又想搞事情了。

        @吃饭专家:

        Honey,别着急。我相信你的聪明才智。只要你想好,不管叫我什么,我都答应。

        @宇宙无敌肖立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