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生了,回到了我高中毕业典礼那天
你们一定想说
g,都6202年了,哪来这种超鬼的事情==
我也不想相信啊,但现在真的完全无法解释这件事
莫名其妙的穿着制服、拿着毕业证书,然後旁边站着的都是我的同学们
真的有够诡异,我完全不知道该跟他们说什麽话
结果我突然听到旁边的人在聊漫画,有点兴趣就凑过去听了一下
但他们聊的内容完全不实,说什麽被卡车撞才会重生
啊我没被卡车撞还不是重生了==
晃了好久还是没有听到什麽,所以我就往学校後山走
以前我超喜欢那里的一口井,每次去都觉得心情好平静
有时候就算翘课都想在那里待上一整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