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啊”

        看着表示遗憾的堀北,内心有些难受,所以为了让堀北高兴,我试着开了个玩笑。

        “要不要吃点甜点?”

        “甜点?”

        “是你啊”

        “……唔,笨!笨蛋!”

        听了我的玩笑,堀北红着脸移开了视线。

        (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的台词……)

        听到这么恶心的台词,堀北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以前我也跟佐仓说过,少女的脸也是这样通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