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没在别人面前哭了,心情舒畅多了”

        “是吗?我经常哭的”

        “上里同学也有过那种难堪的时候吗?”

        “看动画看哭了”

        除了看动画我就没哭过……

        “这样啊……我很高兴。你说我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我只是陈述了事实”

        “嗯……我……我也觉得上里同学……是很重要的人……”

        “……谢谢”

        有生以来第一次被女孩子这么说,让我感觉有些羞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