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没在别人面前哭了,心情舒畅多了”
“是吗?我经常哭的”
“上里同学也有过那种难堪的时候吗?”
“看动画看哭了”
除了看动画我就没哭过……
“这样啊……我很高兴。你说我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我只是陈述了事实”
“嗯……我……我也觉得上里同学……是很重要的人……”
“……谢谢”
有生以来第一次被女孩子这么说,让我感觉有些羞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