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现在还是常常有「咦??我在写金普利的文吗???」的感觉(X)
调来调去
最後觉得nV主背影b较有feel就定案当缩图了
所以说最终果然还是以T0NgbU当预览吗
可恶果然早知道还是乖乖画传统封面b较好调
之前nV主介绍那边有误
她的名字应该是(イブリン/Evelyn)
现已修正
四个音打错两个也是天才(X)
好地按照惯例来说说跟这章b较相关的东西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