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现在还是常常有「咦??我在写金普利的文吗???」的感觉(X)

        调来调去

        最後觉得nV主背影b较有feel就定案当缩图了

        所以说最终果然还是以T0NgbU当预览吗

        可恶果然早知道还是乖乖画传统封面b较好调

        之前nV主介绍那边有误

        她的名字应该是(イブリン/Evelyn)

        现已修正

        四个音打错两个也是天才(X)

        好地按照惯例来说说跟这章b较相关的东西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