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巧心血来潮,毕竟这些日子来神社的人不少,我也正好有空,就过来求个签保个平安什么的”
“嗯…原来是这样啊,那需要我为你解签吗?你看,那边排队的人可不少呢”
顺着神子指着的位置看去,的确,在往日那棵树下抽签的位置处此刻正挤满了人,还时不时发出吵闹的声音,离得有点远,不太能听到说了什么,不过确实如她所说,如果要排队的话恐怕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那就谢谢神子了,还请您为我解签”
“呵呵,小事一桩,来,选一个吧”说完,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神子手上出现一了木桶,里面装满了竹签。
希望能抽个好签吧,虽然对这方面只是抱有半信半疑,但是该有的尊重还是要保证的,挑了一个相对顺眼的拿起,我递给了神子。
她接过竹签,仔细的打量了一番后说道:
“运气不错呀,大吉,未来你会遇到贵人,那位会帮助你实现自己的愿望,不过上面也说了,如果没有做好准备,那位贵人便无法为你带来想获得的”
“准备?还请神子细说?”贵人?
指的难道就是我等待的那位旅行者吗?
嗯…虽然抽签是图个好意,但是上面所说的准备…或许真的该好好准备一下才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