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子在离校门口还有一段距离的路边停下。
外面已经有不少人了,拎着行李的家长和初一新生,背着书包返校的学生,还有站在门口维持秩序的老师。
我推门下来,妈妈拎着那个袋子走在旁边,书包在我背上一颠一颠的。
快到校门的时候,看见班主任站在那儿,妈妈快步走上去:“蒋老师,好久不见!”然后开始问这问那,都是“在学校表现怎么样”、“这学期要多盯着点”之类的话。
我打了个招呼,站在旁边,不知道该干什么。
眼睛四处看着,食堂旁边那几棵榕树还是老样子,叶子比暑假前密了一些,树荫快把整条路都盖住了。
宣传栏换过了,上面写着新标语。
操场那边传来嬉闹的声音,教学楼里已经有人在走动了。
“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