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的食堂就在楼下。

        今天下大雨没什么人吃饭。

        我走进食堂,找了个位置坐下。

        赵姐走过来坐在我对面,看着我说:今天咋这么早过来啊?

        我笑着说:想你了呗。

        赵姐听完笑着说:就你嘴甜。一会吃完了咱俩再回去。

        我点点头。赵姐站起来走到柜台前。打了两份饭菜走过来。坐在我对面,笑着说:吃吧。

        我们两个就这么边聊边吃。

        赵姐收拾好桌子,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说:快12点了,我安排一下。一会我们回去。

        我听完点点头。赵姐走到厨房门口对着里面喊:我先回去了。一会闭餐了收拾一下。晚上我回来检查。里面有人答应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