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曲悠悠这孩子,从小被爸妈教育可千万不能把话给落地上咯。于是愣是开始没话找话:你是哪里人呀?
曲悠悠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来美国之后但凡见个外国人总要被开场问一句Whereareyoufrom?。
一个多月下来耳濡目染,曲悠悠觉得这句话作为一切尬聊的开端,十分贴合眼下的场景。
但直接和薛意说英文,又有点那什么没逼硬装。
因此只好在脑子里咕隆转了个圈,硬是翻译成了中文再说出来,翻译腔加持,尬得她脚趾扣地。
幸好这车地盘比较硬。
我……薛意顿了顿,思考了片刻:我应该算是淮州人,十四岁时搬来美国的。
果然是半个小老外,曲悠悠思考一下:那你中文说的真挺好的。
我到底还是中国人啦。薛意苦笑了一小下。
曲悠悠耳朵动了一小下。如果她的耳朵会动的话。忽然觉得这个句末语气词啦罕见地从薛意嘴里流出来,有点可爱。曲悠悠乐了。
那你在这边上的学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