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是从前往后读的。

        在倾诉情感的部分,她也学会了些俏皮话,什么“明月共心,思君如潮”,看得我心头微软。

        而在修炼见闻部分,她提到在中域大比中与叶萧林战成平手,两人皆受重伤,因此遗憾不能陪我同来秘境。

        字里行间又流露出对叶萧林的幸灾乐祸——那家伙在大比中打了太清宗道子的脸,事后果然遭了报复。

        她写着“看狗咬狗,颇有趣味”,愉悦之情几乎要透出纸面。

        她也提到了叶萧林的难缠,竟能在三位分神期修士围攻下全身而退,虽伤势加重被迫闭关,却反斩其中一人。

        元婴斩分神,此战让太清宗颜面扫地,相比之下,当年明大长老败于叶萧林之手,反倒显得不那么丢人了。

        我当时便回了信,叮嘱她好好养伤修行,在主角气运正盛时暂且避让,莫要硬撼。

        柯家姐妹的事我没提,倒是将欧阳谷寻来、以及后续的纠葛简单说了。

        本意是想为收了柳若葵之事表达些许歉意,没想到回信却变成他恳求我善待她们母子,倒显得我高高在上。

        如此一来,我再说什么温和体贴的话,都难免透着矫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