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是其他打算睡在夜色巴士里的人的脚步声。

        所以我便没有在意,反正他们的脚步声都很轻微,不足以吵醒我。

        但令我很是困扰的是,脚步声是轻,但是打呼噜的声音也太大了吧。

        轰隆隆。

        这个拟声词一点都没有形容错误,仿若就跟打雷似的。

        都把我给吵醒了。

        望了望车窗外,我才发觉这该死的天还没亮,看了看手机才凌晨三四点。

        这个时间是人体最为熟睡的时间段,正因为如此,熟睡中的人们,总会在这个时间里打出最响的呼噜声。

        就好比如说此时此刻。

        轰隆隆……

        整个车厢里头都是这种打呼噜的声音,感觉就跟开火车似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