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妈妈一直也没说话。
晚饭後,她才蹲在我面前。
「雅,有些事,你心里明白就好,不用说出来……」
我看到她眼眶有点Sh润,她继续说——
「因为有时侯,人哭,不一定是为了解决事情。」
我一直不明白这句话。
只是妈妈现在已经不在了。
我看着姑姑,然後很轻地对她说:
「我不想哭。」
我停顿了一下。
「想哭的人是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