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皇后让王太医给太后下毒,其实王太医并未真的给太后下毒,只是略用了些让她太后睡眠的药物罢了……

        可太后的身体也的确是不垮了,这些日子经历了太多事情,她身体有些支撑不住了,再加上如今权力也被架空了,她就算醒来,也怕张皇后对她再次下手,会要了她的命,所以才一直假装没醒来。

        也是想看看张皇后究竟想干什么?

        更想看看,张皇后到底有什么底牌?才会让她如此不知死活地要夺权?

        还有,太后也有些私心,皇帝驾崩后,三位皇子中一直都没有脱颖而出的人选,她也想趁着这段时间看一看,这三位皇子到底如何?他们到底能不能抗事?到底有没有当皇帝的资质?

        说实话,观察了这些日子,她确实很失望。

        从她假装昏迷不醒开始,三个孙子就无一人来她面前尽孝过,就算是皇后安排了人在慈宁宫门口守着,不让其他人踏入。

        可身为皇子,想进入慈宁宫看祖母,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他们不来,就说明他们三个心目中根本没有她这个皇祖母。

        其二,每日王太医来给他喂药的时候,都会暗中跟她说一说宫中发生的事情,她已经知道东胡的事情了,也知道战肃跟战凌要出发去东胡,跟着大军去提振士气。

        原本这事情是好事情,也能历练二人的胆量,还能在军中获得认同,可是,她又听王太医说,这二人每日都在四处走动关系,甚至跑去求战澈,想让战澈出面去东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