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规定就是这样,我们这些基层人员只有服从指令的分,哪轮的到我们来说嘴也不知道这部门总共关了多少无辜的女孩这种机密也轮不到我们知道吧纳…所谓的魔女到底是什么?

        上面一直在持续的抓那所谓的魔女,但我们就是没看过真正的魔女半次,就连那些已经被称之为魔女之卵的女孩们也如同正常人一般被无力关押着啊别想这么多!

        闭嘴工作就是了!

        这里可是铁饭碗啊!

        钱多事又少!

        别因为好奇和多嘴而被扫地出门你说的是没错啦,但是我就是怕我的女儿会不会有一天也被这样误抓你女儿是魔女!?

        你想到哪去了?

        我刚才不是问了吗?

        只要异变机率超过1%就会被关押,说不定路上随便找一个女孩检查一下,只要超过1%就被抓了…这种处理方式实在太不人道,也不知道关了多少无辜的女孩了人道?

        别说傻话了,你跟上面那些人说人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