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那个人到底跟踪我多久了
每天晚上十点,我都会从火车站走回家
火车站跟我家之间,只有一条小路可以走
因为是b较偏远的小站,所以这里的路灯也b较少,人也是一个都没有
平常的时候还蛮惬意的,但最近好像一直听说这附近有发生一些案件,害我有点害怕。
然而,这份不好的预感还是发生了。
今天晚上我一样走在那条小路上,不一样的是今天下着大雨。
就算撑着伞,雨水还是毫不留情的下了进来。所以我加快了脚步想要走回家中。
就在这个时候
我感觉好像有人走在我的後面。
说来也奇怪,下着这种滂沱大雨,怎麽还会有人走在这种荒凉地方呢?
我侧身瞄了瞄身後,只见後方确实有个身着西装,黑sE皮鞋的人正步伐缓慢的往前走,他距离我不到一百公尺。
我有点慌了,这还是第一次遇到有人真的跟在我的後面。
顿时脑袋里面冒出了许许多多的疑问,他也是刚下班吗?他身上会不会带着刀啊?他会不会朝我冲过来?
越是思考着,就越觉得恐惧像黑洞一样,张着他的大嘴,要把我吞噬了一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